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6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24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党总支书记姜平、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IMG_256

会议由院长孙鲜策主持。与会同学针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提供宝贵意见。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的同时,积极针对学生比较集中和困惑的问题给予解答。

此次座谈会通过学生视角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加强了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交流,了解了学生对于专业和生活上的需求,对于提高学院教学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6-24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初心不渝,自强不息”主题思政课暨毕业生最后一课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初心不渝,共赴芳华”毕业歌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