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说明会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专业内容,使新生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在11月1日于C110教室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说明会,讲座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教研室主任张莹教授担任主讲,辅导员王启云、边晓飞及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说明: ce1cf6b87a9701a760022849b585977.jpg 说明: 9bbfa2bdba9703ea76756028e8e56a8.jpg

会议伊始,张莹教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高考志愿和未来规划,在她的鼓励下,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表达着自己的想法,专业说明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展开。接着,张莹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目前的发展趋势、主要课程设置安排以及学校的教学资源和培养目标。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张莹教授做出了悉心指导,她着重强调了影响专业方向选择的主要因素以及社会责任和社会需要的重要性。最后,她为同学们展示了毕业生寄语,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学习经验以及对就业方向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之初就明确学习方向,提前规划学习目标,早日成为公共事业管理领域的的合格人才。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专业导航讲座圆满结束。

说明: 1cc70c85b6c87cb706e80c188303c08.jpg 说明: ddbdffb6f5bcac41c3418d4b0b5cf65.jpg

通过本次专业导航说明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有效地做好人生规划,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1-05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及家长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