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专业自信,合理规划未来,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2日在A102教室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讲座邀请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担任主讲,辅导员王启云、边晓飞及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说明会。

说明: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照片1 说明: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3

本次说明会举办前,学院对预防医学专业的新生进行了有关专业认知方面的问卷调查。会议伊始,孙鲜策院长针对问卷内容悉心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预防医学专业的就业形势。随后,孙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的发展史、学院的基本概况及本专业的学习重点。接着,孙院长从预防医学专业主要课程、就业方向及考研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孙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对于预防医学专业的理解和认知以及目前预防医学专业发展的新趋势,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孙院长表达了自己对2021级新生的美好期望,希望新生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理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肩负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医学生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医人。

说明: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4 说明: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2

通过本次专业导航说明会,增强了同学们对预防医学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思想,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本次会议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1-05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荣获辽宁省第四届“健康杯”建模创新大赛多个奖项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说明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