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研究生荣获辽宁省第四届“健康杯”建模创新大赛多个奖项


11月6日,由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的辽宁省“健康杯”研究生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李晓枫、马莉、宋桂荣、陈欣4为老师指导的6支研究生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辽宁省“健康杯”研究生建模创新大赛是辽宁省公共卫生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创办于2018年,至今已是第四届。该活动的创办旨在构建创新竞赛新范式,打造人才培养新引擎,通过竞赛形式搭建以赛促学,以评促教,借助一流学科优势带动和提升省内高校研究生培养能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高校的61支队伍,我院共有12支参赛,其中6支队伍获得名次。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理论学习和素质培养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体现,也为我院进一步培养出素质高、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性强的国际化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奠定了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1-10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