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风云变幻和艰难险阻,都应始终保持心无旁骛、沉潜笃定的平常心,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1-15  

上一条:我校公卫学院承办“全球消除宫颈癌行动一周年活动”中国大连站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荣获辽宁省第四届“健康杯”建模创新大赛多个奖项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