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4-1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考研调剂指导大会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调剂学校的选择及流程,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每位同学都能成功进入理想的学校学习,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8日召开线上考研调剂指导大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辅导员边晓飞及学院2022届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686714593904759442

孙鲜策院长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一是调剂学校的选择。提醒同学们要充分搜集相关学校发布的政策,及时关注调剂信息,也可以向师兄师姐咨询学习经验,并根据自己的分数以及学校的缺额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

二是本校的调剂政策。近期学校研究生复试将结束,届时会公布学硕与专硕的缺额,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

三是志愿学校和调剂学校的选择问题。在学校的选择问题上,同学们对复试已通过的调剂学校和复试结果未公布志愿学校应该采取理性的考虑,结合个人实际综合选择。

四是在面试中的表现。英语是面试的重点之一,在面试前,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加强口语练习。要注意面试礼仪,回答问题时应切合主题、有条理、有逻辑,给面试老师留下良好的印象。

孙鲜策院长还指出成绩虽然是学校选择学生的重要因素,但却不是唯一条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骄不躁、坦然应对,同时也要注重丰富自我、厚植专业知识、提升内在素质。孙院长针对提问进行作答,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704061907069784361

本次考研调剂指导大会帮助考研同学了解了考研调剂中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为毕业生升学就业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04-11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机会》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