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5-1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就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空中双选会(二)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16日线上举办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空中双选会。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办公室李景山、研究生院辅导员苗萌、本科生辅导员边晓飞、盘锦市疾控中心刘勇副主任、大连友谊医院人力资源部迟晓冬部长、2022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空中双选会。

会议由李景山老师主持,他代表我院向两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516155434

首先由刘勇副主任介绍盘锦市疾控中心相关背景,盘锦是一座石化之城,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被誉为中国“湿地之都”“鹤乡”“鱼米之乡”;在机构职能方面,疾控中心以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应急处置和调查、信息管理、业务指导培训为主。疾控中心的业务工作包括地方病防治宣传、慢性病防治、首站冷库车间采样、政协会议核酸采样、新冠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其人才队伍也十分壮大。

微信图片_20220516155248

接着由迟晓冬部长介绍大连友谊医院。这是一所公立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在大连地区率先开展了肾移植、肝移植、肝肾联合移植等手术。医院有6个市级重点专科,且具有独特专科技术优势和特色,享有一定声誉。医院承担着多家医学院校的教学任务,每年承担市级及以上课题20余项,几年来共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和新技术应用奖10余项,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医院目前需要科研与学科发展部、医务部科、教务部科、医保科、疾病预防控制科五个岗位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516155857

本次就业促进空中双选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们了解最新的就业资讯,拓宽就业渠道,把握就业机会。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增强校企校地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范围广、质量高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帮助毕业生们增强就业信心,促就业,稳就业,共迎光明未来。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05-18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应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策略》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