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


为加深新生对专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奋斗方向和学习目标,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23日在A104教室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说明会邀请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担任主讲,辅导员边晓飞老师及2022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说明会。

会议主要围绕预防医学专业架构、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三方面展开。一是专业架构。从什么是预防医学,预防医学专业包括哪些研究方向,预防医学的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就业前景。介绍目前预防医学专业发展的新趋势,鼓励同学们立足于实际,学会接受、面对和正确对待所学专业,积极拓宽思路,让未来的就业选择更多样化;三是就业方向。从专业认可度、对口岗位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形势有更为清晰的认识。最后,孙院长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养成自律意识,形成良性竞争氛围,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做有目标、有志向的时代新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导航说明会的开展,使新生深入了解了专业概况和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11-25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疫情防控流调队再出征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WHO全球消除子宫颈癌行动”两周年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